社团风采

法学院未央艺术团

君可知未央?夫未央者,凝泉城之灵气,萃山财之精华,流圣井之华彩。半卷诗书墨为干,霓裳羽衣随月来。长啸一声谁高歌,未央犹让百花开。

未央艺术团是一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综合类艺术性社团,目前艺术团约有五十余位团员。未央艺术团包括声乐部、舞蹈部、器乐部、主持朗诵部、女团部、宣传外联部等部门,包含嘻哈、古典、民谣乐队、中式韩式女团等多种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艺术团拥有较为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社团始终秉持推动校园艺术发展的宗旨,旨在通过对艺术的学习和特色活动,给予同学们一个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社团每年举办K歌之王校园歌手大赛、社团社庆、公演等多项大型活动,并且积极为院里以及学校各种文艺晚会与大型活动输送优秀艺术类作品。社团近几年着力推出品牌节目,如歌舞剧《我的一个道姑朋友》、《大鱼》等,对经典歌曲进行重新编排,加入故事情节与舞台构思,融合声乐、器乐、舞蹈、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于一体,打造专属于未央的品牌。同时,社团也注重对社员艺术水平的培养,社庆、公演等大型活动给予每个同学登上舞台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热爱舞台,挑战自我,鼓励更多同学热爱艺术,以艺术活动为载体,以提升素质为宗旨,着力于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同时,社团也非常注重社团文化的建设,积极加强与其他社团以及学生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收获多姿多彩的社团生活。

用艺术燃烧自己的灵魂,用歌舞洗涤内心的灰尘。在未央照见最真实的自己。我们在未央等你。

blob.png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