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校长赵忠秀到法学院实地调研


4月23日下午,赵忠秀校长在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远陪同下,来到法学院进行调研。法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韩清怀教授、王莉莉副教授参加了调研会。

赵忠秀首先听取了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赵信会代表法学院作的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学科发展的工作汇报。

赵校长充分肯定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赵校长认为法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奋进,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在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及学院文化等方面取得了焕然一新的发展,特别是抓住了省自贸区建设的发展契机,精准的切合了法学学科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的融合共进,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值得推广。同时,赵校长又建议,法学学科应在财经高等学科中发挥出学科特色和优势,促进法经济学向更深、更广的层次发展。

在听取了教师代表韩清怀教授和王莉莉副教授的发言后,赵校长兴致勃勃的表示,法学教师的课堂教学知识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已给他留下了深切而美好的印象,以后,会更多的听取法学院老师的特色课程。

最后,赵校长欣然接受了赵信会院长的邀请,表示会在疫去花繁的时候随高水平法学学者一起再到法学院走访调研。

撰稿:田军

审核:赵信会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